蠻驚訝的,這個荒蕪而私密的園地,竟然也有瀏覽人數。

沒有任何可用資訊,在google搜尋頁面應該是沾不上邊,

但也默默地有了3位數的瀏覽次數。

我不禁好奇,

是哪些人曾經駐足過?

是甚麼樣的原因牽引他們來到這裡?

看完我的文字,他們有了怎樣的感受?帶著怎樣的情緒離開?

 

上一篇文章,已經是三年前,

這三年我的生活有好大的變化,

思想上也彷彿被清理過,有了全新的角度。

雖然我並不完美,但我愛自己,

我比三年前愛自己更多,

雖然不見得更快樂,

但我比三年前的我更珍惜自己以及身邊的人事物。

更了解自己,更知道自己想要甚麼,

這些,應該也是一個很棒的進步吧?!

 

雖然內在還是一個很幼稚的死小孩,

但我還是愛那個偶而任性,但是卻很善良的屁孩,

希望那個常常情緒化的屁孩,能夠知道自己是很值得被愛的,

不管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永遠都會有一個『我』,忠實且無條件的愛著你。

 

P.S.然後我現在寫完文章卻不知道要怎麼進到痞客邦後台,到底是痞客邦改太大,還是我的記憶力又背叛了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