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能量異常低落,所有事情都提不起勁,彷彿又回到了去年年底的自己。

原本應該趁著有時間好好整理自己的履歷,卻覺得抗拒提不起勁。

看新聞節目,youtube影片也覺得煩躁,腦袋也抗拒冥想,

後來索性找出以前喜歡的粉紅泡泡韓劇出來看,讓腦袋好好放空。

這部韓劇討論的是失婚婦女重新回到職場面臨的問題與窘境,前面1-2集對這部分探討比較細膩,

有很多女主角自己的心境,看著我也跟著流淚,也想起過去那個無助沒有力量的自己。

但這畢竟還是偶像韓劇,很快的就展現女主角的堅強,以及與帥氣男主角的粉紅泡泡中,

某種程度真的也是讓我放鬆了。

洗完澡準備擦彩油,看了一下彩油的水平位置,才發現我早上忘了擦89號彩油!!!

這是我能量低落的原因嗎?低落的時候無法靠自己撐起來…..這樣合理嗎?

想起老師不停叮囑我,2021年的學習關鍵字就是要『鬆』,

不要太要求自己一定要做到甚麼,也是學習放鬆的一種方式。

所以我昨天告訴自己,不要苛責自己一天沒冥想沒運動,就當作是休息日吧。

昨天還認真的重看了一次自己的人類圖,又發現了一些有趣的點,很想深入研究下去,

但礙於時間&能量,只能暫時先放下,把人類圖對自己的提醒先放在心中。

 

今天早上乖乖擦油,感覺能量正常,沒有昨天的那種低落煩躁感。

但還是提不起勁整理我的履歷….該如何是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