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終於把英文履歷完成了!!(灑花

對英文生疏的我來說,寫一份正式的英文履歷,是個大工程,但完成後也有相當的成就感,

期間我從一開始的抗拒,然後跟天使許願祈禱讓我順利完成,

到現在弄出一份還端得出去的履歷,真的有種成就的滿足感。

 

從年初開始做脈輪冥想練習,努力擦彩油,重新開始接觸new age

隱約發現生命滾動的速度變快了變輕盈了,

勇於許願,勇於往前抬腳邁出一步,都是很棒的感覺,也讓人期待每個早晨的到來。

 

每一天都是顯化的開始。

 

春節期間,習慣買幾張200元刮刮樂彩券與家人同樂,

很神奇的是,今年買的六張刮刮樂,竟然中了四張!

而且其中兩張都超過千元!前所未有的好運讓我更加相信奇蹟,更加相信我是走在正確的方向。

 

這次彩油進入了34號與119號瓶。

image

119號瓶是2020年年底誕生的瓶子,名稱為: B119 Ceres 穀神

主要功能是治療驚嚇與滋養,也因為是養育大地的女神,

因此也可以療癒與母親的關係。

這點是剛剛重新查119號瓶資料才發現的,

讓我驚訝的是,上周某個清晨,我莫名的理解了母親的感受,

一直以來,我和母親的關係時而親密時而矛盾,

母親這輩子過得並不快樂,不快樂的原因來自於她對金錢的匱乏感,以及與父親關係的無力感,

金錢與親密關係的不順遂,讓她對自己與人生有許多負面情緒,

那天清晨,我突然能理解,

她對我的那些要求與不滿意,都來自於她對自己的不滿,

身為女兒的我,是她對自己內在的投射。

察覺這點之後,我瞬間就放下了對她的怨懟,能更同理她的情緒與感受,

不再困惑為什麼她對弟弟沒有和我一樣的相處模式,

也不再因為她的情緒勒索而感到糾結了。

謝謝你,119號彩油,謝謝你滋養了我的生命。

 

image

 

34號瓶子,名稱為: 維納斯的誕生

超級夢幻的色彩,超級夢幻的名字,擦上她彷彿就被維納斯所眷顧,溫柔地輕撫過身體的微風與海水。

 

彩油官方解說是:

可以改善的人格面:

總是經驗到失望,但並未從中學習。不信任內在的導引。很便宜地就出賣自己,迷失在幻想裡。無法看清事情的真相。也無法過真實的生活,又從中撤退。會因熱情而失去理智。

 

但根據彩油老師針對我的解說是: 可以幫助我克服因為前世與此世中缺憾未得到滿足而投射羨慕的潛意識,讓我回到現實面,去發現自己也有許多讓他人羨慕的擁有。

當下老師說的時候,我下意識地否認自己有這樣的想法,但很快地就察覺,是的,我對他人常有羨慕或忌妒的情緒,而忘了告訴自己:『你已經是個很棒的存在,你也擁有許多他人沒有的優點』。

雖然這些情緒很少外顯而波及他人,但無形中也消耗了我許多能量。

目前彩油只擦了1/3,期待擦完彩油後,我能夠更正面的肯定自己,專注於自己的所有。

前幾天,好友找我來場心靈對談,很恰巧的她最近的困擾是對人生意義的困惑,在去年最後一季,我也有相同的低潮,

與他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後,他說自己舒服很多,也感覺比較有方向。

到現在這個moment,我才發現這情境也對應到彩油給我的療癒課題,

一直以來,我這位朋友很容易陷入各種與他人的比較中,

其實她的外表/家庭/婚姻/經濟情況,無一不是讓我羨慕的,堪稱人生勝利組啊~

但她卻很容易因為陷入與他人的比較而感到不快樂,

彩油藉由這場對談讓我再次看見,不要陷入社會的陷阱,不要與他人比較,不要忙著羨慕他人,專注在自己身上,我們才能得到真正的滿足與快樂。

 

 

真的很有趣,在寫這篇日記前,我還想著,這次的彩油好像沒甚麼好分享的,好像還沒有顯化在生活中,

結果一開始書寫,各種靈感就蜂擁而至,

所以宇宙其實每天都豐盛地給予我們,只是我們從來沒有仔細的去察覺。

 

今天早晨上班,一如往常,我開車上一條走了將近七年的山路,

不同的是,看著身旁一棵一棵的樹與森林,我突然訝異於他們的美麗,

陽光灑落樹間,每片樹葉都閃閃發光,

某些路段樹枝搖曳,我突然覺得他們是在和我打招呼,

我在車上開心的跟他們說Hi, Hello,你們好呀~

心中湧起充實的喜悅,是全然沒有過的體驗,

真正感受到皮克斯動畫---靈魂急轉彎中,No.22 在紐約街道上突然發現生命美好的狂喜,那種不須要達成任何目標,也不需要符合任何人的期待,就能獲得的喜悅。

 

謝謝宇宙給予的豐盛,謝謝我自己的願意察覺,生命,真的很美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性彩油
    全站熱搜

    Oph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